新開的小角落, 很適合畫圈圈...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簡單婚戒~ Cartier三環戒


婚事漸近,
對於珠寶完全沒有愛的我們,
對於結婚的行頭, 還真是沒有甚麼概念...



在四處打聽之下, 大概掃過了幾家.
i-Premo, 林曉同, VCA, Cartier.

i-Premo 大多是簡單的鉑金戒,
款式偏細不太喜歡.
林曉同的又過於張牙舞爪,

VCA的質感工藝很棒,
但可選的款式少與冷冷的服務,
沒有讓我有想久留的慾望



最後窩去Cartier後,
就被經典的三環戒收服了...

店員在介紹時提到了一些三環戒的歷史,
Since 1942, 至今已有73年之久.



三環戒Trinity系列的款式其實不多,
經典的三色金,陶瓷銀黑配色.
其他的就是有鑲鑽的款式.

基於對鑽石無愛, 加上口袋也不夠深.
就挑選了最基本的三色金款.



Cartier的盒裝似乎都是用這種大紅鑲金配色.
雖然我不討厭這配色,
但整體的盒裝質感似乎沒有到我預期的水準...



按下盒子的小按鈕, 盒蓋便會彈開.
對戒顏色一樣都是三色金, 但一個寬版, 一個窄版.



三環戒第一個shock到我的地方
就是我之前一直以為她是三環鑲嵌固定的造型...
原來是三個獨立的環互相穿在一起.



平放在桌上, 如果順序正確,
三個環就會像這樣聚集在一起.



三環戒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配戴的方式,
推動戒指時, 三個環會用滾動的方式套入手指.
這種配戴感幾乎沒有阻力, 順順的就可以滑上滑下.



原本覺得三色金的色澤不適合男生,
但實際比較銀黑款後, 三色金與膚色的搭配還是比較自然.
男生的手配上寬版, 也不會過於纖細.



另一個我很喜歡這支戒指的地方,
就是戒指的厚度與邊緣處理.
相當貼手, 不會有明顯的異物感.



其實就物料上與其他家比起來,
三環戒的K金+無鑽是比較低成本的.
但當設計融合了實用與美感,
足以延續這麼長的時間.
這就是品牌價值得所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