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的小角落, 很適合畫圈圈...

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30


30歲了, 有點不真實,
但就醬硬生生的過完了第三個十年~



如果能對10歲前的我說話,
我會說抱歉我當不了總統, 職棒選手, 還有調酒師~
你個未來是個滿街都是的碩士+工程師,
不太特別, 但還算過得去~



如果能對20歲前的我說話,
我會說你能夠熬過這段黑暗期真是太厲害了(兩人一起插腰仰笑...)
雖然蓋起城關起門, 我們必須忍受孤單, 但也讓我們更愛思考.
沒有被弄熄的創意跟好奇心, 是我們獨特的基石.



30歲前的我, 彷彿還在眼前.
我想被為你而受傷的人們說聲抱歉, 但我不後悔經歷的一切.
你遇到了好朋友, 好老師, 好伴侶, 好同事~
你真的可以相信你的直覺, 不用太過膽怯.



30歲了,
似乎要正面面對工作上的成熟與成家的壓力.
還好,
我很幸運有個不錯的家庭, 沒有債務與不良關係.
我很幸運有份不錯的工作, 熱情和回饋都還在正面的運轉.
我很幸運有位不錯的伴侶, 我們長跑著, 互相扶持著(用不太像扶持的方式= =)



我想對未來的我說,
請好好保護我們那顆燃燒的心,
雖然他常常幼稚不成熟到造成別人的困擾.
但那是我們共同擁有的顏色.
請好好珍惜你的朋友,
我們的城很小, 城內的, 都是一輩子的貴客.
請好好延續我們的思緒,
雖然看似遙不可及, 但我還是想知道萬物的答案.



奉吾名 拉麵~

1 則留言:

  1. 我也要跟十歲前的你說,那三個目前看起來只有調酒師好一點。其他的現在風評都不是太好。

    另外,30快樂,我們一起變老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