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的小角落, 很適合畫圈圈...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photo] 與公園的邂詬...



最近天氣多變化, 有個晴朗的周末, 總是要把握一下.
生活上不少瑣事, 把心中的一些思緒不斷攪亂.
拿起相機, 多多少少尋得了些平靜~






周末行經木柵公園,
其實公園一直是我蠻喜歡的場所.
也有許多珍貴的回億~
像這種中型的地區公園, 人很少, 有點沒落的情緒.




空蕩蕩的公園, 只有偶而會有老人與小孩擦身而過.
老樹邊的板凳似乎成為了樹群的一份子.
黑白的影像中,試著加入了前陣子研究的分調處理~




枯葉在人行道上鋪了一地,
很明顯的沒有腳步將他們踏出一條痕~


周六的天氣普通, 公園中的光並不亮眼,
索性切成ART5抓下一些僅剩的對比.





好在周日的天空透出了自在的淺藍~
山邊的櫻花也跟著飄啊飄~




再度造訪陽光橋,
一樣的時段, 一樣的人潮.
是種似曾相似的光.




找尋.
屬於我的顏色...




有時真的覺得,
一些路真的漫長,
似乎有方向, 卻又看不到終點.




巧遇了一位美人兒~
雖然有點緊張, 但仍氣質非凡~





之前喜歡使用粗粒子黑白效果拍攝,但有時粗糙感反而破壞了一些精緻的細節~
這次是用了+5/-5的高對比黑白模式,
看來是可以與粗粒子交互使用.

靈活的使用不同模式,是個課題~




沿著河岸行進, 一路上與許多自行車擦身而過.
筆直延伸的車道與路燈, 在35mm下有著舒服的延伸感.
這真是個令我著迷的焦段~




夕陽逐漸西下, 路旁的樹後泛著金色的散景~
相較於威名遠播的O家藍,
我反而比較常被O記在陽光下對綠色的演繹所觸動




公園真的是個好地方,
寬廣的草地與地平線的遠景.
這是電腦螢幕營造不出的景深~




天空開始燃燒,
相機丟到草地上延時兩秒~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我可以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